NOTE7 待機(jī)掉電快
前段時(shí)間,晚上不開飛行模式,關(guān)閉WIFI和流量,在2%左右。白天除了看會(huì)新聞,微信,電話打不了幾個(gè),用手機(jī)的時(shí)間不會(huì)超過2小時(shí),鎖屏情況下,1個(gè)小時(shí)掉電量也就1%或2%的樣子。一天下來還有60多的電。
更新完掉電特別快,常用軟件的我都下載了,我把什么定位,同步,后臺(tái)運(yùn)行,自動(dòng)運(yùn)行,開機(jī)啟動(dòng),我現(xiàn)在是把能關(guān)的都關(guān)了,27號(hào)恢復(fù)出廠,實(shí)驗(yàn)了一天,一天下來50%左右。
難道裝30個(gè)軟件太多了?息屏顯示我也關(guān)了啊,我還發(fā)現(xiàn)和NOTE3合在一起放包里,掉電也快1個(gè)小時(shí)就3%,這也有關(guān)系?我是哪個(gè)地方設(shè)置的不對(duì)?還是就應(yīng)該掉電快?還是我跟大家都一樣?



